欢迎您来到海南省定安县定安中学!| 新用户注册

APP下载| 书法课堂| 帮助中心

人登文笔峰 书读大定中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海南省教培院物理教研员王理想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本站   2022年02月25日  访问量:次   【字体大小:

  224日上午,海南省教培院物理教研员王理想主任莅临定安中学调研、指导学科教学。定安县研训中心主任陈生、物理教研员李传容、定安中学副校长邓兆红、校长助理兼教务主任肖龙胤、信息技术处主任黄奕成等陪同调研。

 图片1.png


  王理想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解学校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和四楼两间展示教室的设备设施情况。针对综合楼和展示教室承担大型教学竞赛活动,王理想主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陈生主任也给予相应的指导和建议。随后,王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微信图片_20220225111508.jpg

  

   为更好地了解我校的学科教学情况,王主任一行还深入课堂,听评了高二(18)班朱万琼老师的物理课。

 


  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高中物理学科组长公欢欢组织了本次调研科的评课活动。授课教师朱万琼、初中物理学科组长董强和部分物理老师参加了评课活动。

  王主任对朱万琼老师本节课教学设计和课堂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也指出了课堂教学过程中的一些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陈生主任就教师教学设计和教师语言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主任就即将举行的海南省第十五届物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相关筹备工作与定安中学进行了沟通和协调,并结合学校硬件设施的实际情况,提出建议。

  

  信息技术处主任黄奕成对有关设备设施的要求、需要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记载,表示着力解决,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邓兆红副校长对省、县教研员和研训中心决定由定安中学承办初中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表示中心感谢,他说,本次大赛是学校成功创建省一级甲等学校以来第一次承办的省级课堂教学大赛,是定安中学向全省展示办学成果的一次难得机会,学校将尽最大努力承办好本次大赛,确保本次物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顺利举办。



来源:学校教务处

摄影:黄奕成

编辑:叶兴娇

审核:邓兆红